荷兰足球队抵京备战中荷友谊赛 赛前抽空参观故宫

2013年06月09日02:40  北京日报

  昨天,正在京备战中荷友谊赛的中国男足来到位于顺义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参观,并与北京现代员工和顺义区的小学生们切磋足球技艺。昨天恰巧是国足主教练卡马乔的生日,他在现场收到了生日蛋糕,意外又惊喜。

  本报记者 孙戉摄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晚8时许,荷兰男足国家队一行从雅加达飞抵北京,备战11日晚在工体与中国男足的友谊赛。根据日程安排,荷兰队将于今晚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公开训练,明天他们还将前往工体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前一天刚刚在雅加达以3比0击败印尼队的“橙衣军团”马不停蹄飞抵北京,由于球队的行程没有被媒体提前披露,因此昨晚在首都机场迎接荷兰队的球迷和媒体并不多,只有部分同期抵京的乘客在等行李时获得了与范佩西、罗本等巨星合影的机会。

  按照赛事主办方的安排,荷兰队将入住位于王府井的丽晶酒店,并在今明两天开始赛前训练。荷兰队的很多队员都是首次来到北京,主办方还贴心地为球队安排了半天时间参观故宫[微博]

  本场比赛属于国际A级赛事,中荷两队都将尽遣主力出战。而届时全球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