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高考期间也将三连考 三场A级赛攒积分提排名

2013年06月06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中超联赛的暂停,让中国男足和卡马乔将迎来了表演时间。6月6日、11日和15日,国足[微博]将分别迎战乌兹别克斯坦、荷兰、泰国三支不同风格的对手。对于饱受“无赛困扰”的国足来说,这三场国际A级赛事将让球队赢得更多的国际积分,从而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此次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北京现代,也将继续支持国足比赛,与球迷肩并肩“在一起”,为中国足球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球迷力挺国足战强敌

  6日晚19:30,国足对战乌兹别克斯坦的中乌之战正式拉开帷幕。作为11日与荷兰队的垫场赛,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有着很强的热身意义,对于当地球迷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一次视觉盛宴。

  不少球迷都记得,2002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曾在主场2: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并最终晋级;此后,在2007、2011两届亚洲杯小组赛中,中国都与乌兹别克同组,并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被乌兹别克淘汰。这都使得这场比赛看点十足。

  国足飞跃还需正能量

  就在国足倾尽全力迎战强敌之时,球队也不断迎来了各方的好消息。

  首先是著名歌唱家谭晶将成为中国足球队历史上首位形象大使。身在北京的谭晶在清华附小向同学们赠送了中荷热身赛球票,“这么多年我确实和体育很有缘分,从2006年多哈亚运会闭幕式,到2008年开闭幕式作志愿者和火炬手,去年的时候又是欧洲杯的推广大使,和足球越走越近。”

  在一起传递球迷激情

  中国之队从2006年开始,一直处于没有主赞助商的状态,北京现代选择在这一时刻介入足球,充分显示出他们对中国足球的关怀和热爱,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曾经表示:“对中国足球发展过程的关注,应该超过关注业绩本身应该超过关注成绩本身。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能良性发展,才能不断取得进步。”比赛当天,北京现代北区事业部李一秀部长也来到赛场,他表示:“从情感上讲,我们始终与中国足球、中国球迷们‘在一起’。基本上每场国足比赛,我们都会组成北京现代车主球迷助威团,并与现场球迷一同传递‘在一起’的大旗,为中国足球摇旗呐喊,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中国之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