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观战国足向里皮问计 银狐边说边示意早有准备

2013年03月23日02:25  大连晚报 微博

  ■特派记者 曹鑫宇

  本报长沙电 与伊拉克一战,贺龙体育场的贵宾席上大腕来了,可以说,这些明星给这场生死战增色不少。

  昨天的长沙贺龙体育场主席台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携中超[微博]各豪门老总观赛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尤其是恒大[微博]老板许家印和主帅里皮到现场更是引起了坊间“换帅”的遐想。中场休息时,尽管中国队并没有取得进球,但伊拉克队却在补时阶段被罚下一人。坐在休息室里,蔡振华显得心情很放松。当看到里皮进门,蔡副局长一脸诚恳地问“银狐”,“中国队接下来应该怎么打?”里皮显然早就做好了准备,“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但现在伊拉克队少了一个人,中国队应该加大进攻力度”。里皮边说边示意,“在前锋线上铺开双箭头,同时把郜林[微博]释放出来。”听到里皮也看好中国队,蔡振华的随行人员甚至开起玩笑,“下半场可以不用看了,可以提前去机场赶飞机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