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仅剩17球员战巴西 21小时飞行国脚咬牙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7: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经过长达21个小时的辗转飞行,国足一行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抵达巴西的累西腓。因签证问题没有去成瑞典的蒿俊闵也在国足抵达前到达。由于郑智、孙祥已提前回国,目前只有17名国脚可供卡马乔调遣。 

  与瑞典队比赛第二天一大早国足将士便启程赶赴哥本哈根,然后乘坐飞机先飞往苏黎世,到达苏黎世后,再转机前往里斯本。最后,从里斯本出发,又经过9个小时的飞行,才到达比赛地巴西的累西腓。到达累西腓已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教练组要求队员吃完饭后赶紧休息,毕竟经过长达21个小时的飞行后,大家都有些筋疲力尽。在国足到达前,此前因签证问题没有去成瑞典的蒿俊闵已从国内飞到了累西腓。不过由于郑智与孙祥从瑞典已提前回国,因此,战巴西中国队也只有17名球员。 

  昨天早上记者与国足内部人士取得了联系,这位队内人士坦言:“从瑞典转机两次、时间长达21小时,大家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当下飞机后,大家确实感到比预想的要累。但话说回来,目前就是这样的状况,与巴西队的比赛,只能咬牙坚持了。”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专题:国足2012系列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