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抱怨人员少技战术没法练 中国更重视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2:51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国足从北京出发,前往欧洲和南美,参加同瑞典、巴西队的热身赛。国足本来打算招入24名队员,但受伤病影响,于海、冯潇霆(微博)、秦升(微博)、张琳芃(微博)等都无法出征,主教练卡马乔只能带着18人远征。

  国足从北京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行后抵达丹麦的哥本哈根,再乘大巴约一个半小时抵达瑞典的赫尔辛堡,备战9月6日晚同瑞典队的比赛。赛后,球队先返回哥本哈根,然后乘飞机前往瑞士的苏黎世,再转机去葡萄牙的里斯本,最后转机前往巴西的累西腓。国足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晚挑战巴西队。

  如此舟车劳顿,众国脚们多少有些忌惮,但他们也只能接受。

  同瑞典比赛后,孙祥(微博)和郑智将要离队,国足只有16人迎战巴西队。“我们刚开始只有十几个人,很多技战术都没法练。”对人员问题,卡马乔也很无奈,“同巴西队的比赛影响力很大,全世界都会关注,而中国反而对俱乐部的关注度更高一些。”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相关专题:国足2012系列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