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高层笑称打赢巴西发奖金 曾诚伤势无碍踢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0: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中国国家队在陕西省体育场与加纳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国队凭借郜林(微博)的点球率先破门,但非洲雄 狮随后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在本场比赛之中,国家队的门将曾诚依旧表现神勇,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卡马乔也毫不保留地赞赏了曾诚的表现,卡马乔 直言:守门员的位置每场只能上一个,曾诚作为主力一直表现的很好,所以其他人如果想要出场,就要需要等待他空出的 时间,同时还需要加倍努力。

  不过,就在今天与加纳队的比赛之中,曾诚在下半时比赛意外受伤,为了保护曾诚,国家队也提前将曾诚换下了场。不过 经过队医检查之后,曾诚的伤势并没有太大问题,应当不会影响周末的中超(微博)比赛。

  国家队本场比赛与加纳队战平,也让现场督战的足协高层非常满意。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林晓华也一 起来到了休息室看望队员。两名足协高层对球员们说:虽然这次集训只有三天,而且在联赛之中安排了一场比赛,但大家 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希望下一期集训同样有好的表现,因为下一次比赛的对手是五次世界冠军得主巴西队。说到与巴西队的比赛,两位足协高层也笑着对国脚们说:下一场如果赢了巴西,就给你们发奖金,你们要有这样的勇气,你们打西班牙的时候也曾经有很好的机会,希望你们通过这些高水平的友谊赛来进一步提高水平。(于静)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