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遇到强劲热身对手 里皮现场观战与卡帅“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3:4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奥运会刚刚落幕,世界体坛的焦点重归职业赛场:皇马(微博)落败尤西比奥杯,尤文图斯(微博)引爆意大利超级杯……而代表尤文出战的加纳名将阿萨莫阿已经从北京率先赶往西安,准备出战今晚的一场国际A级比赛,对手是中国男足。

  加纳身价不菲

  在南非世界杯打进八强,加纳队是公认的非洲强队。与国足一战,加纳阵容轻微缩水,但凭借效力欧洲各大豪门的班底,对付国足,加纳仍绰绰有余。

  与国足相比,加纳阵中包含了一众效力欧洲足坛的主力,包括尤文图斯球星阿萨莫阿、博阿基耶、沙尔克04中场安南、霍芬海姆铁卫沃萨、前里昂中卫门萨等球星悉数在列。不过,大牌云集的加纳阵容并不完整,尚缺少AC米兰(微博)中场蒙塔里、马赛的阿尤兄弟、乌迪内后腰巴杜等五名主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非洲国家杯赛后一直未能代表国家队出场、效力于阿联酋艾因队的吉安此次也将代表加纳队参赛。法新社报道说,这是吉安自2月之后,首次重返国家队。此前,他因为在非洲国家杯上丢失一个点球,而饱受质疑。为了回击尖锐的批评,吉安对重返国家队满怀期待。如果在今晚的比赛登场,他将竭力证明自己的实力。

  卡马乔再过瘾

  上任之后一直强调 “国足没有强劲热身对手”的卡马乔,这回可能又要过把瘾了。

  面对国际排名第32位的加纳,卡马乔无法淡定。在昨天倾吐“来华执教一周年”的感想时,卡马乔直言:加纳很难打。“这是一支习惯在客场打比赛的国家队,这是一支总体实力非常强的国家队,而且此前,加纳的对手一直都是强队。我希望我们能有所收获,即使对手非常难打。 ”

  为了迎战加纳,卡马乔召入的球员多数是之前集训的原班人马。在赛前仅有的几个小时训练中,卡马乔通过讲解告诉队员怎么处理比赛。“目前来看,国家队做得非常好,当然,时间是不够的,国家队需要一步一步的提高能力。我希望在赛前将队员调整到最佳状态。 ”

  至于国足出场阵容,卡马乔透露,“我们基本上会沿用对阵西班牙时的阵容。我期待队员们能够取得好的过程与结果。 ”

  里皮现场观战

  今晚的西安看台上将出现一位特殊的身影,他就是广州恒大(微博)主教练里皮,这将是里皮第一次现场观看国足。据悉,里皮此行最重要的是和卡马乔“抢人”。

  在中国足协确定和瑞典队、巴西队进行一系列热身赛之后,卡马乔要求国足必须用最强的阵容出战,这其中,包括广州恒大队的七名国脚。不过,由于广州恒大要参加亚冠联赛,里皮不希望卡马乔在此刻“抢人”。双方因而产生分歧。

  据了解,在亚冠与国足热身赛的天平上,中国足协的主管领导似乎倾向于亚冠。 “相比而言,国足所参加的只是热身赛,而亚冠更为重要。 ”

  为了能说服卡马乔,里皮今天将从广州赶到西安,正式和卡马乔就恒大国脚是否随国家队出访瑞典和巴西一事进行协商。最终的结果如何,恐怕只能等待两人会晤结束之后才能见分晓。

  国足VS加纳8月15日 19:30 CCTV-5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