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与加纳的热身赛很关键 布阵倚重恒大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1:43  大连日报微博

  今天晚上中国足球队将在西安迎战加纳队,这是在不到一个月中,中国队“环球热身赛”的首战。近期卡马乔将带领中国队分别挑战加纳、瑞典和巴西队,掀起中国足球一段国际热身赛高潮。

  西安热身赛很关键

  在6月份与西班牙队热身结束后,一球小负世界杯冠军的中国队,自信心得到了很大提升。这也坚定中国队与强队多打热身赛的信心。在今年的夏秋之交,国足将进行一连串的热身赛,从亚洲到欧洲,从欧洲再到南美洲,堪称“环球热身赛”。

  今天晚上,卡马乔带领自己的弟子,在西安迎战非洲劲旅加纳队。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将为接下来两场更艰苦的热身赛带来一定的心理影响。对于卡马乔来说,主场热身赛成绩压力一点不小。这次加纳队派来了一个主力阵容访华,虽然他们长途跋涉,但是这支球队的进攻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由于对对手不熟悉,国足的这次西安热身赛,将完全是一场遭遇战。

  比赛将于今天晚上7时35分在西安的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这场比赛在联赛期间进行,比赛结束后国脚就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准备周末的中超(微博)联赛。

  还是依赖恒大国脚

  卡马乔在本次集训中,其实只征调了朱挺(微博)一个“新人”,这意味今晚的比赛,他还将以过去的主力阵容来迎战加纳队。广州恒大(微博)的7名国脚依然是热身比赛的主力,国足的主力阵容很多位置,今晚都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在右后卫人选一直无法稳定的情况下,卡马乔希望朱挺能给他带来意外“惊喜”,今晚朱挺有望替补上场。

  在张琳芃(微博)、黄博文(微博)、于海等国脚因为各种原因,无缘这次热身赛情况下,卡马乔还是招进了7名年轻球员,他也在为将来的国家队打造框架。现在卡马乔在热身赛中面 对两难选择:起用郑智等老国脚,将对2014的巴西世界杯备战产生一定的影响;现在在热身赛中过多使用年轻球员,又将影响近期的热身赛效果。不排除今晚在国足领先的情况下,卡马乔会给更多年轻人上场机会。

  失去恒大支持怎么办

  今晚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和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都将亲自到达西安观看这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后,他们将与卡马乔重点协调国足热身赛和恒大亚冠联赛相冲突情况下,恒大国脚征调的问题。

  国足在打完西安热身赛后,将在9月初重新集结,前往北欧瑞典,于9月6日与瑞典队在赫尔辛基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从欧洲转战南美,在10日与五星冠军巴西队 进行一场热身赛。国足在一个月中,安排如此密集而且极具挑战的热身赛,本身就是一个疯狂而冒险的行为,更何况他们在后两场比赛中,将面临失去恒大国脚支持的可能。

  广州恒大将于9月19日在亚冠客场比赛中,挑战伊蒂哈德队,里皮希望在亚冠淘汰赛之前,他们的国脚不随国家队“环球旅行”,这将对卡马乔的热身计划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英称未发行伦敦奥运纪念币 假纪念钞暴涨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