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大宝受伤能否为国出战成疑 李阿迪受加纳主帅器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3:58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今晚7点半,国足将在西安与加纳国家队打一场友谊赛。大连球迷将此役戏称为于大宝(微博)与李·阿迪的阿尔滨“对位PK”。如若出场,二人正好打对位,对于大连球迷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看点。

  于大宝赛前会与卡马乔沟通伤势

  国际比赛日对于各家俱乐部来说都是个头疼的事,恒大(微博)有7人入选国家队,好在恒大人多势众,国家队比赛对他们来说影响可以承受。苦就苦了那些人员紧缺、联赛任务重、伤病又多的球队。比如大连阿尔滨(微博),队长于大宝的膝盖有旧伤,一直带伤出场,在近三轮联赛中都被提前换下场,但卡马乔依然将他召入国家队中。

  临行前,阿尔滨俱乐部跟足协非常详细地沟通了一下,总经理李明(微博)说:“我们肯定是支持国家队的决定的,毕竟队中有国脚出征也是俱乐部的荣誉。不过我们已经跟足协详细介绍过于大宝的伤情了。 ”除此之外,于大宝自己也会跟卡马乔沟通,李明说:“他现在可以坚持出场,但是需要足够多的休息,所以这几场比赛我们都把他提前换下场了。”至于他今天能不能出场,李明说“那就要看国家队主帅的安排了,我们预测不了。 ”

  李·阿迪拥有“主场优势”

  于大宝在国家队游离于主力与替补之间,加上有伤在身,因此卡马乔也许会考虑让他更好地休息。

  李·阿迪在加纳队也是介于主力与替补之间。不过此番加纳来华,李·阿迪有队友们没有的“主场优势”,他对中国队球员比其他队友更熟悉。因此加纳主帅此役很可能对他重用。李·阿迪在加纳队打左后卫位置,不知主帅知不知道他近日打后腰很有心得。对于李·阿迪的体能,阿尔滨倒是不太担心。临行前,俱乐部只嘱咐他要保护好自己。比赛结束后,二人将直接飞回大连备战周六的联赛。

  庆幸凯塔避免往返折腾

  大连球迷此时肯定是矛盾的,一方面希望看到自己的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场进球,另一方面又希望他们能好好休息,把体能保留到周六对贵州人和的联赛,真是无法两全。

  很多球迷一定会有疑问,那就是凯塔为什么没有国家队比赛?难道他没有入选国家队大名单?并非如此,昨日李明透露,本来凯塔也入选了马里国家队大名单。不过马里国家队的比赛取消了,这对于阿尔滨来说反倒是件值得庆幸的事,否则凯塔也避免不了来回折腾。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三年零毛利挑战苏宁国美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于大宝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