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不许议论米卢 不许评论队友是非--国家队出台新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2:12 重庆晚报

  昆明今晨电 国足日前出台了两条规定:一是要求球员支持米卢相信米卢;二是要求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可以充分谈论自我,但不许评论队友的是非。

  国足开赴泰国前,米卢和国家队成了国内媒体和球迷谈论的中心话题,内容涉及国家队的内部矛盾。

  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混乱,国家队在召开的一次全体队员大会上特意强调了两条纪律。一是要求队员支持信任米卢是为了保证米卢训练和比赛时的手段和思路能被彻底地贯彻实施,如果对米卢有不理解的地方不允许私下指手划脚并对外界公开,一定要把建议通报中方教练,然后由教练出面与米卢沟通,找到解决的办法。

  第二条军规的规定是因为国家队各个位置上的球员都存在激烈的竞争,所以一旦球员对外界公开评论队友的是非功过毫无疑问会影响团结,从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形成队员之间的相互猜忌,这对训练和未来的比赛有弊无利。(昆 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首堂训练课米卢兴趣昂然--直击国足开练第一课 (2001/4/12 06:37)
“我现在更乐观了”--米卢印尼归来谈小组赛对手 (2001/4/12 06:29)
国脚伤兵未见好转 米卢战术难操练 (2001/4/12 03:54)
国足与米卢沟通加强 申思曝光米卢“神秘”战术 (2001/4/12 02:27)
国家队训练球员少得可怜 米卢急切盼望杨晨回归 (2001/4/11 23:0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