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江 津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1999年的中国队遗憾--泰王杯最佳门将江津“恼火”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08:45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曼谷报道在本届泰王杯赛中,“最佳门将”是新增设的一个奖项。早在来曼谷的航班上,当记者转告江津将设这一奖项时,他就自信地表示“肯定是我的”。最终的结果也确实是江津当选了最佳。但江津面对最佳却有无限感慨,“我以前从未像今天这样连续丢过3球,瑞典队的运气太好了,我一点辙都没有。像这样的最佳不当也罢”。

  对这次当选最佳,由于奖金是250美元,在领奖后队友与他开玩笑说“江津成了‘250’”,江津却大方地表示,“多少钱无所谓,关键它是个荣誉,这个荣誉不是能以金钱计算的。”不过,他称这个奖“颁发得不是时候,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正在做准备活动,可组委会的人跑过来说要给我颁发最佳门将的奖项。比赛开始后不久就丢了3球,挺让人恼火”。江津认为,瑞典队的3个进球有运气好的成分,但也应该看到对方在射门之前完成的一系列配合、转移等技战术确实让中国队自叹不如,“作为守门员,虽然这3个球我的责任并不是很大,但输球是整个球队的事,我也有很多方面需要总结。”

  江津表示,获得最佳只是一个激励,“从1998年亚运会开始,我就担负起主力门将的责任,那年亚运会获得第三名,我不仅入选了最佳阵容,还当选了年度最佳门将。去年又当选了亚洲年度最佳门将。我在想,如果前年国家队也打比赛的话,我有信心争取三年连获最佳,这可能也算是一个纪录。但太遗憾了,国家队1999年一年连一场比赛都没有打,这恐怕不仅仅是我的遗憾,也是中国足球的遗憾。从去年开始,老米来了之后,国家队到现在为止打了这么多比赛,我觉得锻炼价值非常大。”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王杯-江津当选最佳门将 张玉宁荣膺最佳射手 (2001/2/18 15:20)
图文-[泰王杯]中国队0-3落败 门将江津忙得不亦乐乎 (2001/2/17 21:42)
泰王杯首轮被对手踩伤 今天迎战瑞典江津将带伤出场 (2001/2/12 08:02)
江津腿上被踩出血印--泰王杯董路报道(十) (2001/2/10 22:12)
禁出令让江津心冷 最大的受益者张效瑞与德国保持密切联系 (2001/2/5 21:1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