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中美足球对抗赛明日打响 米卢开始以快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07:52 天府早报

  昨天昆明的天气相当好。早上11时左右,趁着风和日丽,米卢率领队员们到海埂训练基地的室内游泳馆游泳放松,一直到中午1点才结束。回到驻地后,队员们都各自回房睡午觉,而精力旺盛的米卢吃过饭后又和翻译两人到附近的云南民族村游览了一番。

  下午的训练课仍然是下午5点半才开始,但米卢取消了网式足球,取而代之的是强度较高的技战术训练。首先进行的是两人一组的传接球训练,队员之间以相隔5米左右的距离做
传接球配合,这样的训练在以往国家队的训练课上很少见。米卢不断大声提醒队员,“一脚球”,“太慢了,快”,“像比赛一样”。看来,国家队在“泰王杯”上表现出来的大量低级失误,使得米卢也不得不从这些最简单最基础的训练做起。该训练仅进行了半个小时,就有不少队员喘息不止,有的干脆蹲下休息。之后,米卢让队员们进行了半场的分组对抗,做边线标志的仍然是米卢从不离身的白色魔带。米卢一如既往频繁地叫暂停,对细节格外认真,昨天他叫的最多的名字是邵佳一和宋黎辉。其间,米卢本人也以自由人的形式参加到对抗中,在场上不停地喊着“快,快,快”。训练持续了两个小时,直到7点半才结束,此时的昆明天色已几近全黑。米卢脸上的汗水不比任何队员少。专门到昆明解决国足内矛盾的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昨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早上,他浏览了在海埂的甲B各队的集训,下午则前往国足主场之一的昆明市拓东体育场考察。今天,他将前往玉溪观看国家队的比赛。

  国家队将于今天上午前往玉溪,准备明天的比赛。而他们的对手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已在昨天下午从香港转机飞到昆明,随后乘车抵达玉溪。杨真 本报昆明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首堂训练课米卢兴趣昂然--直击国足开练第一课 (2001/4/12 06:37)
“我现在更乐观了”--米卢印尼归来谈小组赛对手 (2001/4/12 06:29)
国脚伤兵未见好转 米卢战术难操练 (2001/4/12 03:54)
国足与米卢沟通加强 申思曝光米卢“神秘”战术 (2001/4/12 02:27)
国家队训练球员少得可怜 米卢急切盼望杨晨回归 (2001/4/11 23:0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