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国足折戟沉沙 足协基本确定俩助教不再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1:56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讯 随着客场与新加坡的比赛结束,中国男足在2011年度的所有比赛都已经结束。回到北京之后,中国男足已经就地解散。据悉,随着国足在世预赛上的折戟沉沙,国家队的教练组人员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此前的助理教练傅博(微博)、区楚良(微博)都将离开国家队。

  区楚良、傅博是高洪波时代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他们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工作合同也是在20强赛结束后到期。在卡马乔刚刚来到中国的时候,傅博与区楚良的任务就是帮助卡马乔尽快熟悉中国足球的情况,如今,二人的任务已经完成,中国足协也基本确定两人将不再留任。目前,傅博已经进入中国足协的教练员培训班进行学习,而区楚良回到了广东的家中。

  (阿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区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