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媒体并没有给国家队施压 有压力才能有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23: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兵败20强,无论是国家队内部还是外界的媒体与球迷也在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总结失利的原因。在众多总结之中,其中就有一种说法:认为外界对国家队的希望很高,包括球迷和媒体,那是不是说媒体也给国家队带来了压力?对此,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明确否认:压力绝非来自媒体与球迷。

  谈到了压力问题,于洪臣首先表示:“如果说压力因素导致国家队没有打好比赛,我觉得这个说法是不客观的,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作为足球运动员就要承担各方面给你的关注,我觉得有压力是好事情,有了压力才能变成了动力。”那么,如何才能把压力转化成动力,于洪臣则认为:有压力肯定就是希望想把球踢的更好,否则就不会有压力。

  至于来自球迷与媒体的压力导致球员们无法轻装上阵,于洪臣直言:我相信我们的这些球员不会认为媒体给他们施加压力,我们觉得媒体一直是对国足是支持帮助和保护的。

  现在国家队还有最后的2场比赛,在没有任何出线压力的情况下,足协是否会有具体要求,对此于洪臣表示:就是认真面对、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现在不要把精力和想法与出不出线挂钩。(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微博) 刘峰 发自新加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