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明确卡帅未来任务:重建新国足 基层选材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23: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兵败20强赛,未来两三年时间都没有正式比赛任务,而国家队与卡马乔的合同要到2014年底才结束,那么未来的三年时间内卡马乔以及外教团队的工作是什么?对此足协也给出了明确的要求,卡马乔主要有两大任务:一、首眼于国家队的建设;二、打造青训体系、培养教练员。

  在提前3年就告别2014年世界杯之后,卡马乔是不是从现在就要为2018年世界杯进行准备了呢?对此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准确的说,2018年的队伍现在还不在卡马乔的手上,因为现在还有个国青队,都是95、96年龄段的球员,这支球队应该是准备16年的奥运会,也是准备2018世界杯的队伍,但也不排除现在的国家队员也有会参加18年世界杯备战的,我们未来的国家队要包括U23年龄段的国奥队、以及更年轻的国青、国少队,所以必须从现在就建立人才培养体系,不仅要人才储备好,还要进行系统的训练与提高,这是我们现在必须要做的工作。

  那么,卡马乔在未来三年的主要工作是什么呢?于洪臣首先表示,国家队明年的安排也基本确实,中国足协会根据明年的联赛安排来组织国家队集训与热身赛。

  不过,除了国家队的集训与热身赛之外,于洪臣重点提到了卡马乔另外两大任务:一是国家队的长期建设;还有就是对中国足球的整个发展,也是对青训体系的打造和对中国年轻教练的培训,以及各级国家队的建设都要发挥他们的团队作用。

  于洪臣还透露到,前天到了新加坡之后自己和卡马乔进行了一次长谈,主要就是针对教练组后续工作进行沟通,也要求外教练团队要把他们的作用发挥好。现在已经决定,在中超进行冬训的时候,国家队的外教团队要去发现人才,要发挥他们的作用给队员讲课,甚至有可能还有带队进行训练,总之就是把他们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另外,卡马乔的团队还要和我们的中超和中甲的俱乐部的教练定期要有一个研讨,启发思路,提高业务水平,总之就是要给中国足球要献计献策。(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微博) 刘峰 发自新加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