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国足需要作出很多改变 自己不会主动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卡马乔14日在对阵新加坡队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中国足球队需要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加强训练,多参加比赛,以提高竞技水平。

  中国男足和东道主队的赛前发布会当日下午在新加坡举行。卡马乔表示,中国队需要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作出改变,这一点是大家的共识。不过,他并未谈及具体需要在哪些地方作出什么样的改变。

  对于未来是否会继续执教中国队,卡马乔重申已经回答过这一问题。他此前表示不会主动辞职。

  卡马乔认为,在前几场中国队对阵伊拉克和约旦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在场面上占优,但却无法先取得进球;虽然这就是足球无法预测的特点,但中国队需作出调整,因为解决问题的办法只能是进球。

  对于接下来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卡马乔则显示出敬业精神。他表示,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他已经观看了新加坡队对阵约旦队的比赛录像,新加坡队只是运气欠佳而已。希望能够在15日晚对阵新加坡队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由于新加坡和中国队小组出线的希望均不大,一些记者提问,是不是会考虑安排更多的年轻球员。卡马乔表示,对待国家队的比赛仍会从国家队的角度考虑问题。不过,他也表示,肯定会在人员上作出一些调整,因为此前有些队员受伤了。(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