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转战新加坡走走过场 多哈失利蒿俊闵惆怅不已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凌晨,兵败多哈的中国足球队(微博)飞抵新加坡,备战世界杯亚洲区A组客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11月15日,国足将在加篮比萨人工体育场对阵新加坡队。昨晚8时至9时,国足在比赛场地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

  国足在上一个客场遭遇黑色三分钟,以0比1不敌伊拉克队,出线希望十分渺茫。而新加坡队已经铁定出局。由于同组的约旦队已经出线,伊拉克与约旦的比赛,只要双方战平,伊拉克就将出线,中国队则将在理论上与巴西世界杯无缘。

  离开多哈的部分国足队员纷纷表达自己的失落心情。边前卫蒿俊闵(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六年前在多哈的那块场地我锁骨骨折,做了两次手术。六年后又是在那块场地……伤心的地方再见!再也不见!”

  另一边,前卫于汉超(微博)在微博上写道:“脚腕子肿了,好在没伤到骨头,本来想坚持到比赛结束的……”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于汉超因伤下半场被吴坪枫(微博)换下。  

  昨天也是广州恒大(微博)队员吴坪枫的生日,守门员杨智(微博)感叹道:“今天是好兄弟吴坪枫的生日,虽然知道你没有过生日的喜悦,但还是要对你说声生日快乐。能和你在一屋共同奋斗真的很开心,虽然结果让人伤心,明天带你吃顿大餐吧!”

  昨天凌晨,当国足出现在新加坡的机场出口时,仍有六七名球迷到机场迎接,他们打出“中国队加油”、“我们从未放弃,你们更需努力”、“中国足球人奋起吧!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迈”等横幅,并高喊郑智、李玮峰、卡马乔的名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