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教练:全力以赴对阵中国 这场比赛为胜利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4日下午,世预赛20强赛新加坡和中国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足协举行,由于新加坡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处于禁赛期,因此新加坡助理教练孙德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孙德兰表示:“尽管新加坡队提前遭到淘汰,但是这场比赛打中国全队要为荣誉和胜利而战,绝对不会放弃。”

  孙德兰首先介绍说:“在经过长途旅行后,球队回到新加坡后非常劳累,希望和中国队的比赛有一个积极的结果,我想虽然我们无法出线了,但是作为新加坡队来说,一旦面对什么对手,我都要为荣誉而战,为胜利而比赛。”

  提前淘汰的新加坡队是否会放弃比赛,派上年轻阵容出战呢?孙德兰说:“我们在和约旦队的比赛中,已经有一个年轻球员已经加入首发了,明天的比赛你们得要看首发名单才知道,我们一定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新加坡已经提前淘汰,对此全队的斗志会遭受影响吗?孙德兰:“在前两场比赛,队员拼得很努力,但却失败了,队员的确受影响很大,这对年轻球员是一次历练,未来还会很漫长。”新加坡球员年轻球员伊多都斯则信心百倍表示,“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新浪体育(微博)刘峰于静发自新加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