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赛前踩场黄博文心态平和 坦言人工草皮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23: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晚8点,中国足球队(微博)在新加坡加兰贝萨尔(jalan besar)体育场进行了抵达之后的第一堂课。面对15日与新加坡队的比赛,海外国脚黄博文(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任何比赛,都应当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胜。

  国家队是多哈当地时间早上7点半就起飞前往新加坡,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到达新加坡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8点(双方时差相差5个小时)。一天的调整之后,队员们重新出现在体育场的时候,情绪仍然并不高涨,看得出队员们在短时间内还无法从上场比赛失利的阴影之中走出来。

  对于身体恢复的情况,国脚黄博文表示:休息了一天还可以,但这里湿度大,另外就是与多哈有点5个小时的时差,但这些都不是借口,不管面对任何比赛,只要站在比赛场地上,我们的目标就只有一个,就是取胜。

  谈到这场比赛的意义,黄博文平静地表示:现在积分与小组出线的形势都已经摆在那里了,但尽管如此,作为球员还是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打好后面两场比赛也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最后谈到比赛场地是人工草皮是否会有影响,小黄则表示:因为过去没有踢过这样的场地,所以可能会有一些不适应,场地也感觉要小一些。(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刘峰 发自新加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