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主裁执法国足荣誉之战 队内承认比赛环境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23: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基本无望十强赛的国足将在新加坡迎来一场荣誉之战。新浪体育(微博)获悉执法这场比赛的是卡塔尔主裁阿卜杜拉-巴洛什。事实上,本届20强赛的外部环境对中国队相当有利 ,纵观整个20强赛,执法裁判从来没有为难过中国队,国足提前遭到淘汰不能怨天尤人,只能说是技不如人。

  卡塔尔主裁巴洛什经验丰富,曾经主裁过多场亚冠和国家队之间的比赛,今年5月鲁能和大阪樱花的亚冠收官战,就是巴洛什执法主吹,巴洛什出牌公正,风格相对比较温和。事实上回顾整个20强赛,执法裁判从来没有为难过国足,实属史上罕见。首轮国足对阵新加坡,黎巴嫩裁判判给了中国队两个点球,最后中国队也得以2-1险胜,但谁知道这仅仅是国足 目前在20强赛上的唯一一场胜利,国足客场打约旦,亚足联派来亚洲最佳裁判、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执法,让主队约旦丝毫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不过国足却以1-2失利。紧接 着国足主场迎战伊拉克,当值伊朗裁判果断罚下了伊拉克左后卫阿巴斯,但国足仍没抓住机会。即使11日国足在多哈的生死战,澳洲裁判也吹掉了伊拉克的一次绝好进攻,慢镜头展示这是一次误判,中国后卫屡屡犯规,最后裁判不得已才罚下了张琳芃(微博),对此国足上下都对裁判没有任何异议。

  从今年开始,通过中国足球外交人的不懈努力,中国足球的外部环境逐渐变得宽松,这次20强赛也没有太多的场外因素干扰国足备战。对此国足内部人士也表示:“不能怨别人,只能怪球队自己不争气,这几场比赛裁判吹得多好啊,但就是不进球赢不下比赛,唉呀。”

  13日晚,国足在加兰比萨体育场进行了抵达新加坡后的首训,目前新加坡天天下雨,15日国足的救赎之战很可能在雨中进行。

  (新浪体育刘峰于静发自新加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