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支进军十强赛球队诞生! 冈崎两球日本大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23: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第4轮比赛正式打响,C组中,日本客场4-0大胜塔吉克斯坦,成为第一支进军十强赛的球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主场凭借卡帕泽在第49分钟的进球1-0力克朝鲜,成为第二支出线的球队,进入南非世界杯的朝鲜队则提前遭到淘汰。

  作为亚洲的冠军球队,日本队强大的实力在本场比赛中显露无遗。本场赛前日本队在小组中三战积7分,其中他们曾在主场以8-0狂胜塔吉克斯坦队。在更换了主帅后,塔吉克斯坦队本场比赛显然也不想束手就擒,他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爆冷,给日本队制造一些麻烦。

  比赛开始后,实力更强的日本队在扎切罗尼的指挥下,很快就凭借自己的能力掌控了比赛。然而塔吉克斯坦队的防守和第一回合相比明显有了进步。直到比赛第36分钟,日本队才由今野泰幸取得进球,就帮助球队1-0取得领先。

  随后的比赛中,在主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冈崎慎司在第61分钟再次上演了进球好戏,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时比赛第56分钟,前田辽一替补出场替换了荷兰裔前锋迈克,随后在比赛第82分钟,前田辽一完成了自己的破门。比赛最后时刻,冈崎慎司再度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

  最后,凭借着冈崎慎司的梅开二度以及今野泰幸和前田辽一的进球,日本队也就此以小组赛四战3胜1平的战绩,获得了小组的出线权,也顺理成章的成为第一支进军十强赛的球队。(阿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