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维玮:球队进入最佳状态 若上场定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8:32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记者 付瑞)作为国足新人,苑维玮首次入选卡家军即迎来关乎能否出线的生死战。虽然位置决定了鲁能后卫首发参赛的难度,但他心里从未放弃,“可以说球队现在已经进入了最佳状态,真正需要我出场的话,肯定会全力以赴。”

  由于在国家队后卫线上严重缺人的情况,苑维玮在来到球队后的训练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对于自己的卡家军首次经历,他认为感觉挺好,“球队从集训到现在状态和气氛一直很好,尤其是对这场比赛必胜的信念,绝对是不可动摇的。虽然进入国家队时间不长,但很快融入到了球队中。”

  对于队内竞争,苑维玮并不惧怕,他直言只要球队需要,自己一定竭尽全力打好比赛,“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包括主教练和球员都在互相熟悉,最终还是要看位置的坚定性和个人的发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苑维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