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主帅称形势有利于本队 济科:中国压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4: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赵宇)虽然比赛地设在了卡塔尔首都多哈,但济科认为这跟在伊拉克比赛没什么区别,并且坚信自己可以在这里带队第二次击败中国队。

  在深圳,济科率领伊拉克队1比0战胜中国队,将后者逼上绝路。“中国队输掉了比赛,但我依然认为他们踢得非常好。”济科认为,这次同中国队交手,肯定会比上一次更加困难,“因为中国队必须要战胜我们,才能继续前进。我认为这样的形势反倒更有利于我们,我们需要再一次战胜中国队。”

  同中国队比赛,伊拉克队即便踢平,也可以力压中国队,排名本组第二。“中国队身上的压力很大,如果他们输掉比赛,可能90%会被淘汰。而我们已经25年没进过世界杯了,所以我希望这次能够带队到巴西去踢世界杯。”巴西是济科的故乡,他在球员时期也被称为“白贝利”。

  和卡马乔一样,济科担任伊拉克队主教练时间也不长,他说:“伊拉克队队员的质量和可塑性都很好,这让我觉得有责任带领他们去参加世界杯。我们的球员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我们也会根据中国队的特点,进行针对性的部署。”

  今晚的比赛,伊拉克队一旦战胜中国队,那么他们就有望携手约旦队获得出线权。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国足 济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