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称有能力赢得比赛 主力阵容等到比赛前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1:41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尽管伤病问题困扰着国家队,但卡马乔却不想再征调新人入队。在冯潇霆(微博)退出之后,国家队就只剩下25名球员,卡马乔也将带领这25名球员征战与伊拉克、新加坡的两个客场比赛。“在这里的两三天发现我们的队员状态非常好,我们有能力、也应当赢得比赛,我们会为后面比赛付出自己的努力。”卡马乔直言说。

  在香河的训练之中,卡马乔依旧在不停考察边路球员,于汉超(微博)与于海轮番出任左前卫,吴坪枫(微博)与冯仁亮(微博)则司职右前卫。对于边路的主力人选,卡马乔说:参加比赛的人员要在赛前才会公布,在这里训练的所有人员都有可能出任主力,现在还有大约一周的时间,还可能发现一些情况,要等到比赛之前才能决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