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备战卡帅提硬性规定:为沟通国脚吃饭轮换坐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2:31  京华时报微博
训练中,空霸韩鹏(微博)与李玮锋(微博)在一起做准备活动。图/CFP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国足将士都清楚11日的中伊生死战意味着什么。为让队员们做到多交流多沟通,本期集训要求国脚吃饭时要轮换座位。昨晚,多名国脚表示,这种做法值得提倡,因为大家轮换座位后,确实做到了最大程度上地沟通交流。

  之前卡马乔在14条总结中明确指出,中国球员相互间缺乏交流,直接影响了场上的配合。本期集训开始后,卡马乔向队员们做出硬性规定:“大家吃饭时,不要总几个人固定坐一桌,每顿饭尽量与不同的队友坐一桌。”从昨天早饭开始,围坐在每桌上的4名队员,大多是来自不同的俱乐部。大家在饭桌上无话不谈。

  昨晚,队员们都表示,由于以前集训时大家吃饭都是坐大桌,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沟通交流,而这次在香河基地吃饭坐小桌,这样更有利座位轮换。于汉超(微博)说:“吃饭时大家尽量与来自不同俱乐部的队友一起坐,这样的确更有利于沟通与交流,肯定也有利于场上的配合。”

  让队员们加强沟通交流的同时,卡马乔自己也在改变。昨天训练前后,卡马乔一改往日的严肃风格,与队员们不时开着玩笑。老卡对队员们说:“我会与大家加强沟通交流,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谈,不要有任何顾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