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臣:不因失利而否定卡帅 总结教训打好剩余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4:10  现代快报微博

  前晚,国足主场0:1不敌伊拉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并没有把失利的原因推给球员与教练组,“比赛打到这个程度,球队需要认真总结,但压力不应当由球员们承担,更不该由卡马乔与他的教练组承担。中国足协也有责任,我们也应当继续与球队研讨存在的失误与不足,总结失利的教训,这样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尽管国足前三轮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但于洪臣认为不能因此否认卡马乔,“我们请卡马乔来,真正的目的是将足球的先进理念,和中国足球特有的风格结合起来。我再次强调一下,再有名的主帅,也要给他时间,不能说两次20多天的集训,马上要有一个大的变化。”

  在为卡马乔团队减压的同时,于洪臣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后面三场比赛绝不能再犯错误,教练必须认真总结,“为什么我们在比赛总是出现回传,有一些回传与横传如果被拦截就是危险,我们要总结每个球员的有效传球有多少脚,之所以这样做,不是为这场比赛的失利找责任,而为了打好下面的三场比赛。因为后面三场每一场都不容有失,我们要通往10强赛只剩下了惟一的一条出路,就是后面三战必须全部取胜,没有第二条路。怎么才能把握住最后一线机会,就是就必须总结前三场的经验与教训。”

  “活着就是希望,活着就是资本,这时最不能说的就是放弃。我们还没有死,我们完全有能力、有实力去全取9分。”于洪臣最后说。董宏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于洪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