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遭受质疑 400万欧元的薪水能否挽救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0:15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微博)消息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 李曰森)拿着400万欧元的高额薪水,卡马乔能够拯救中国足球吗?目前看来,西班牙名帅的表现无法令人信服。

  卡马乔或许有很多理由为自己辩解,比如上任时间短、中国队运气欠佳。但不可否认的是,自执掌中国队帅印 以来,无论是排兵布阵、战术演练制定还是临场换人,他都没有展现出身为一位名帅应有的水平。

  以本场比赛为例,即便是在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卡马乔的临场换人依旧无法改变国足凌乱的进攻。“口袋里装着400万欧元,每次都在场边作抱头遗憾状。如果这样的话,每个人都可以做国足主教练了。”“他的战术就两个:就地反抢+边路进攻!”……私下里,不少媒体的记者都对这位顶着名帅光环的西班牙人提出了质疑。

  小组赛两连败,卡马乔首次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压力。接下来,中国队走的每一步都将非常艰难。卡马乔必须明白一点,400万欧元的年薪不是那么容易拿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