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息室沉寂国足连夜解散 蔡振华未训话卡帅命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6: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在世界杯预选赛一场关键比赛之中,中国队在主场以0-1负于伊拉克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比赛结束的当晚,部分队员们也离开深圳,立刻转入俱乐部的备战之中。

  输球之后,几乎和4年前在天津水滴的情景完全一样,除了李玮锋(微博)、郑智、杜威(微博)等老将之外,只不过其他球员们变得更加年轻,队员们在赛后一言不发走进休息室。休息室内没有人说话,空气显得非常沉寂。

  尽管足协与总局领导都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包括蔡振华、韦迪、于洪臣、林晓华等官员们都坐在主席台为国足加油,但在赛后只有于洪臣一人出现在了休息室。于洪臣也没有带来蔡振华的任何指示,“蔡局也是身经百战,久经沙场,他也清楚竞技比赛就是两个结果,要么胜要么负,他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对我们要求什么。”于洪臣透露到。

  在休息室内,见到队员们低落与沉重的情绪,于洪臣也只好鼓励球员们振作起来,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中国队还有一条生路,这就是后面三场比赛全部获胜。“你们已经尽力了,我希望无论输赢你们要辩证地对待比赛胜负,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客观存在了,不是说胜了就一俊遮白丑,输了不是一无是处,无论输赢都要总结经验与教训,这样才能对今后成长有好处。”于洪臣在休息室内对球员们说到。

  回到酒店,在餐厅内卡马乔也对球员们进行了告别前的讲话,卡马乔告诉大家:感谢大家这一期的工作,希望大家一路平安回到各自的俱乐部,打好最后的4轮联赛,也希望大家回去之后能够反思一下这场比赛,下期回来进行交流与总结。

  在用过晚餐之后,像郑智、郜林(微博)、吴坪枫(微博)等一些恒大队球员连夜回到了广州,其他球员则在12日一大早飞回各俱乐部。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11月3日重新集中,11月4日前往科威特备战11月11日与伊拉克队的客场比赛。(新浪体育(微博)  宋词 于静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蔡振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