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兵:中国足球要明白问题在哪 外教带走钱留下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1:17  新浪体育微博
黎兵点评国足兵败!黎兵点评国足兵败!

  新浪体育讯 0比1,国足没能在卡马乔的带领下在主场奏凯,世预赛之路又面临最大的考验。对于这样的局面,国青助教黎兵(微博)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发出了外教到底给我们留下什么的疑问。

  作为中国年轻教练的佼佼者,黎兵之前曾辅佐布拉泽维奇征战奥预赛,可惜的是,布帅没能带领国奥突围进入12强赛,之后黯然离开,黎兵也离开了国奥。之后,黎兵出任国青队的助理教练,辅佐荷兰人瑞克林克,并且还兼任国家二队的主教练,8号结束的热身赛,黎兵带队首场正式比赛中0比2不敌帕尔梅拉斯青年队。

  对于外教,黎兵从这两次的经历看应该说有更多的发言权。在国足输给伊拉克后,黎兵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郁闷!不眠之夜!!!中国足球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自己脚下。同行们努力吧!在所有人都没有耐心的时候,我们也不能丧失信念,关键是要明白问题出在哪里?我们应该如何去做?在外国教练带来理念,带走金钱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好好思考,究竟能给我们留下什么东西?不然那钱真是白花了。

  正如黎兵所说的那样,我们在不断的失败中并没有找到真正的问题出在哪里,而且对于外教,我们也缺乏真正详尽的了解,外教能留下什么,到底该怎么选择使用外教,这的确值得深思。

  (大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