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赢了过程却输了结果 丢球后球员心理压力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23: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中国队迎来世界杯预选赛20强的第三场比赛,主场迎战伊拉克队。结果伊拉克队凭借队长尤尼斯在上半时的进球,最终在客场以1-0击败中国队,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变得非常严峻。

  在本场比赛之中,中国队在多数时间占据了优势,但最终却输掉了比赛,对此主力前锋郜林(微博)在赛后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总会有很多不可预知性,今天我们可以说是赢了过程,但却输了结果。”

  谈到在比赛之前是否想到会0-1落后,郜林直言:“赛前做好各种可能的准备,也包括0-1或者0-2落后,这些局面都可能出现,应当说在0-1落后以后,大家压力比较大,丢球之后有一个阶段多少也显得比较乱,这也是落后的正常心态,也需要在以后进行更多的总结,不管怎么说对于这个结果确实感觉非常遗憾。”

  对于接下来的小组出线希望,郜林并没有因为输掉今天的比赛就过于悲观:“我们还是应当做好自己的工作,比赛还有3场,应当说没有踢完最后一场任何结果都能出现,我们还要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后面的3场比赛。”(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宋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