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记者曝蔡振华准备会三点要求 仍有球员没做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22: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战火重燃,在第三轮较量中,中国国家队在主场深圳市体育场迎战伊拉克国家队。最终中国队输了球,赛后,央视记者王楠(微博)曝光了蔡振华赛前对球员的动员。

  据王楠表示,比赛前蔡振华也参加了球队的动员会,蔡振华只说了三条,一条是球员不要有压力,我只是来加油的。第二个点就是希望球员们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都能保持注意力集中,第三点就是心态一定要放平稳。

  随后王楠委婉的批评道,虽然蔡振华做了要求,但是中国一些球员的注意力还是出现了不集中,丢球也与这个因素有关。而比赛前,球员们普遍表示自己心态不紧张,没什么。但是到了赛场上,看得出球员的技术动作还是出现了变形的情况。

  而谈到出线形势,王楠在连线中认为中国队尽管形势不乐观,但还没有到悲观的地步,还有三场比赛,如果客场战胜伊拉克,中国队还是能夺回主动权。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