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抵达深圳已10天 阿巴斯:我们是足球队不是旅游团

  对于主帅济科,阿巴斯赞不绝口。“可能你也听说了,此前我们的主帅是个德国人,太糟了,完全无法融入球队。他身上带着一种天生的优越感,为人非常高傲,看不起伊拉克人,并且十分明显地表现在了脸上。因此球员也都不喜欢他,不愿意为他卖命,人与人接触都是双方的嘛。但是济科就不一样,虽然他来到球队时间很短,但是我们的小伙子都非常喜爱他。他不会对球员大声嚷嚷,而且做事情脚踏实地。不过,他不太爱和媒体打交道。”

  伊拉克队在深圳已经呆了10天,球员们平时除了训练有什么消遣?“逛街,购物。但是次数不多,10天里面只安排了三四次。我们很清楚自己来中国的目的,是为了赢得3分,我们是足球队,可不是旅游团!”此时有球员在对抗中惨叫一声倒地,躺在地上耽搁了一会儿。阿巴斯说这种情况在平时的训练中很常见,“因为队员们都有很强的斗志,他们把每次对抗的对手都想象成正式比赛中的敌人。”虽然只是一场对抗赛,但是大家都非常投入,主力组在进球后竟然高声叫喊着相拥庆祝,好像庆祝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

  即将迎来比赛,然而伊拉克方面一直抱怨的球票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阿巴斯说,他们现在正通过亚足联向中国足协施压。他们已经得到了40张赠票,另外,还有两千张左右的球票出售给伊拉克球迷。“我们的球票太少了,这次有许许多多的伊拉克球迷赶来为我们球队助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巴斯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