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科想赢 卡马乔寸步不让:只有一个态度就是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9:38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济科想赢,主场作战的卡马乔更想赢。10日下午6点半,卡马乔出席了中国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该严肃的时候就严肃,该幽默的时候也会幽默。

  一开场,卡马乔先是故作严肃地说,中国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就等着比赛开始了,“我希望中国队能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与阿联酋队上半时比赛的那种感觉,但我也知道,这要取决于伊拉克队是否同意。”

  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是中国队的生死之战,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在卡马乔看来,不管是什么比赛,中国队都应该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这场比赛的确很重要,就算赢了这场比赛,后面三场也要打好。我想说的是,只要我们面对比赛,就只有一个态度:就是赢球。”

  严肃过后,卡马乔又展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他说自己对中国足协把主场安排在深圳感到非常满意:“到了这里之后,一切都安排得非常好。大家也都看到了,就连下雨也来得非常及时。”卡马乔说,雨战不会对比赛有任何影响。

  有媒体称,卡马乔认为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阻碍了中国球员在场上的投入,使中国球员缺少了血性。借发布会的机会,卡马乔对此进行辟谣,“我也听说过有这么一种说法,但我没说过这样的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