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透露国足封训重点 卡马乔强调定位球防守站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8: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国家队仅仅在上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不过除了15分钟的热身之外,国家队的训练就 进行了清场。不过在训练结束之后采访之中,新入选球队的国脚张琳芃(微博)在被问到上午的训练内容之时还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在国家队请媒体请出训练场之后,一些记者还是通过体育场四周角落没有遮挡的护栏远远观看到 了训练的一些大场景。隐隐约约只能观看到队员们分成两组,一组由卡马乔带领进行小场地的对 抗,另一组由卡塞伦带领进行定位球的训练。因此在训练结束之后的采访之中,媒体也分别针对 这两方面进行了提问。

  对于封闭训练的要求,由于张琳芃处在卡马乔率队的一组,张琳芃也介绍到:主要还是在小场地 、高节奏的对抗下怎么才能够控制球,还有就是丢球之后必须要马上进行反抢,这是卡马乔重点 要求的内容。

  实际上,这几天卡马乔一直在强调小场地、小范围的对抗,因此这也让张琳芃感受到这位国足洋 帅对“对抗”的重视:“我们这几天的训练主要还是对抗,别看小场地、小范围,但节奏快,卡 马乔主要还是要求拼抢、要求队型的紧凑性,特别重视场上的纪律性,这也是他的战术理念吧。

  在今天的封闭训练之中,另外一组人员也演练了定位球的防守,而在与阿联酋的热身之中也是因 为一次定位球防守失误被对手得分,当被问到国家队在定位球防守方面的要求之时,张琳芃说到 :不可能每个球队都保证自己的定位球100%不丢球,我们在热身赛丢分说明细节方面做得还不够 ,注意力再集中,主要还是站好自己的防守位置。

  对于现在是否针对伊拉克进行一些明确的准备,张琳芃表示:球队会在今天晚些时候集体观看伊 拉克的比赛录像,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有信心战胜伊拉克队的。(新浪体育(微博) 宋词 于静 发自 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