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提前来华备战世预赛 中国伙伴及时伸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5:42  新浪体育微博
伊拉克足协官员对匹克安排的酒店伙食竖起大拇指伊拉克足协官员对匹克安排的酒店伙食竖起大拇指
身着匹克装备的伊拉克球员在训练中身着匹克装备的伊拉克球员在训练中

  10月11日,深圳将迎来一场倍受瞩目的男足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中国主场迎战伊拉克。但在10月2日,伊拉克国家队便在足协副主席的带领下早早抵达深圳备战。幸亏他们的中国合作伙伴匹克公司及时伸出援手,才让这支神秘西亚之师的备战计划得以实施。匹克也是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中亮相的唯一中国运动品牌。

  原来,按照国际惯例,伊拉克应该在比赛前三天到达中国,由中国足协安排相关接待事宜。但由于国内安全环境欠佳,为了让球员们安心备战与中国队的一场关键比赛,伊拉克足协决定提前到中国集训。“我们希望能提前来熟悉一下中国的气候和场地,给球员们充足的休息和恢复时间。”伊拉克代表团团长、足协副主席谢拉尔•海德尔说。

  可是,如果球队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时间前去往客场,则需要客队承担前期集训所产生的费用,训练场地、酒店住宿等都需要自己联系。这可难坏了对深圳毫无了解的伊拉克足协。

  谢拉尔•海德尔立即想到了中国的老朋友匹克公司。匹克与伊拉克结缘要追溯到2007年亚洲杯。当时,匹克将宝押在一个战火纷飞的国家队,曾让外界大呼意外。但斗志旺盛的伊拉克队却在当年的亚洲杯上一路过关斩将,并最后问鼎亚洲杯。初次合作的成功,2008年,匹克正式成为伊拉克足球协会的合作伙伴,并成为伊拉克国家足球队、伊拉克奥组委的指定运动服装赞助商。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观众也看到伊拉克代表团征战奥运会赛场上高扬的匹克LOGO,后者为其提供奥运会所有运动装备。同时,匹克也成为2008世界杯外围赛20强赛亮相的唯一中国运动品牌。

  谢拉尔•海德尔很快便联系上了匹克,并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希望匹克能帮助他们安排2日--8日的在华训练。按照合同,匹克公司可以不答应这个请求。但是,为了给伊拉克足协树立一个负责任的中国品牌形象,匹克欣然接下这一重任,并在最短时间内,迅速在国深圳联系好酒店、训练场地等事宜,让伊拉克安心备战。抵达深圳后,谢拉尔•海德尔还忙里偷闲,专门跑到深圳一家匹克专卖店,为伊拉克足球队挑选一身全新的战袍。

  “帮助伊拉克备战是匹克作为一家国际化专业运动品牌的体现。”匹克公司CEO许志华表示,多年来,匹克都非常关足球领域的发展,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来推动中国足球发展,比如研发足球系列产品、赞助6支甲级球队及培养足球青少年等等,“我们希望伊拉克和中国队能在深圳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我们也期待最好的结果是伊拉克与中国能携手打进世界杯,为匹克的国际化之路注入新鲜活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