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25名球员到齐 称已找到中国队软肋伺机出击

  随着尤尼斯、阿克拉姆等主力抵达深圳与球队会合,伊拉克队的25名球员终于全部到齐,向接待方提出封闭训练要求的济科声称训练已进入了佳境。面对11日在深圳体育场与中国队的20强赛,伊拉克队教练组更是表示已经找到了中国队的软肋。

  训练改为一天一练

  自从10月4日济科抵达深圳后,伊拉克队最近几天皆保持着一天两练,而且每一次训练都保持近两个小时的强度。“从7日开始,伊拉克队的训练将会调整为一天一练,从傍晚6点开始训练,”暂时负责伊拉克队训练接待的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伊拉克队的人员已经全部到齐,接下来的几天济科将会注重技战术的演练,同样将会采取封闭式训练,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昨天傍晚,伊拉克队依旧出现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副场,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济科对于球员的表现相当满意:“球队的备战一切顺利,在加强体能训练的同时,我们在全队的技战术演练上也花费了不少工夫。现在对于伊拉克的球员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要迅速形成应有的默契感。我很庆幸,虽然队员们在五湖四海征战各种联赛,但是他们每一个人的竞技状态都保持得不错,而且没有任何伤病。”

  按照组委会的规定,伊拉克将于9日开始下榻组委会安排的酒店,但考虑到目前下榻的酒店非常舒适,球队暂时没有更换的想法,“我们也去看过组委会安排的酒店,但到那边后负责饮食方面的团队需要重新组建,可能会影响到球员们的饮食,毕竟目前在我们伊拉克队营养师兼厨师的培训下,球队下榻酒店的中国厨师已能协助烹饪出符合伊拉克球员要求的美味佳肴。”

  “中国队缺乏斗志”

  为备战11日在深圳体育场进行的世界杯20强赛,中国队于6日晚上与阿联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伊拉克却并没有安排任何的热身赛。对于6日的中阿之战,伊拉克方面显得相当重视,除了主教练济科留守酒店看电视直播外,其它的教练组成员全部奔赴现场搜集情报。

  “中阿之战比赛结束后,伊拉克的教练组成员第一时间赶回了驻地,并将中阿之战的技术统计以及搜集回来的情报呈交给了济科。”潘先生告诉记者,济科与教练组成员连夜开会研究,并称找到了击败中国队的方法:“中国队虽然整体实力和球员的个人能力都还不错,但是全队明显缺乏对比赛志在必得的斗志和激情,伊拉克队应该抓住中国队的这根软肋击败对手。”

  晶报(微博)记者 何海波/文

  赖犁/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