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下半时登场表现不佳 卡马乔气呼呼说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6:22  新民晚报

  “下半时登场的那些球员,我很不满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把矛头直接对准一干替补,没有一点掩饰。从那张气呼呼的脸就能看出,他有多失望。

  国足昨晚上下半场截然不同的表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场休息时的大面积换人。右后卫刘建业替吴曦(微博)、右前卫张文钊(微博)替于汉超(微博)、前腰邓卓翔替陈涛(微博)、门将张烈替杨智,卡马乔一口气派上了4人。与阿联酋的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何况又是2比0领先,卡马乔自然要趁机多考察考察队员。接下来的时间,他又频频调兵遣将,张呈栋(微博)、刘健、郑铮等人都披挂上阵。只不过,新鲜血液不但没有在场上给球队带来生气,反而因为相互间的生疏,让对手逐渐占据了主动。

  如果说“卡一期”的人选基本是由足协推荐,“卡二期”则是卡马乔在观看多场中超联赛之后,按照自己的意图组建的,他起用了不少相对陌生的球员。像恒大的“矮脚虎”吴坪枫(微博)、绿城门将姜波(微博)、中能后腰刘健、鲁能后卫郑铮都是高洪波不曾征调过的,而邓卓翔、张呈栋等人也是第一次加入“卡家军”。卡马乔本来的意图,是想用他们丰富打法和储备人才,但从昨晚的表现来看,由于接受卡马乔调教的时间太短,替补与主力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上半时全队发挥很好,保持了一个快速的节奏,但下半时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激烈程度下降了很多,从下半时第一分钟就出现了这些情况。”反差过大,也难怪卡马乔会生气,“可以说,下半时场上所有人都没有进入状态。”

  磨合不够,发挥不佳,新人们想要上位,国足的板凳深度想要再厚些,看来还需要足够多的时间才行。

  记者关尹(微博)(本报深圳今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