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批评国足下半场表现 要赢伊拉克就要像上半场

  本报深圳电(记者范善菁)虽然赢下了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但中国队的主教练卡马乔对中国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他还特别批评了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来到新闻发布厅,卡马乔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完全不像是刚刚赢了球的样子。对于本场比赛,卡帅点评道:上半时中国队发挥很好,保持了一个平衡和快速的节奏,我们应当进更多的球。我觉得下半时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激烈程度与快速节奏都下降了很多,从下半时的第1分钟就出现了这些情况,这也是我们所要避免的。”对于中国队下半场的表现,卡马乔直接提出了批评,他对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球员态度非常不满“下半时新登场的球员,他们的表现我不满意。表现好与不好是两回事,但我们没有对方跑动得积极。”下半时,中国队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记者问卡帅:这是否在于迷惑伊拉克队?卡马乔的回答非常直接“欺骗对手在现代足球已经很少这样做了,我只想试一下所有队员,让他们更有信心,关键时刻我们可以用任何球员。”

  马上就是对垒伊拉克队了,这样的比赛对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有帮忙吗?对此,卡马乔说道:我们想给伊拉克队制造麻烦,但前提是下一场的上半时能够像今天一样,但如果下半时还是像今天这样的话,下半时对手就会很容易了。我觉得今天比赛很好,队员们应当知道怎么样去踢比赛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