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主场2:1击败阿联酋 百分百投入换来两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0:34  东莞时报微博

  为了备战11日主场与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国足昨晚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与另一支来自西亚的球队阿联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凭借孙祥(微博)与郜林(微博)上半时攻入的两个进球,国足最终以2:1小胜对手。从比赛的结果来看,这场练兵的效果是达到了,不过在国足主帅卡马乔看来,国足下半时的表现完全无法让他满意。

  百分百投入 半场换来两入球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而且伊拉克主帅济科也会在现场观战,但国足主帅卡马乔赛前表示不会有所保留,并要求队员在场上“100%投入”。

  果然,开场之后中国队就频频发动猛攻,威胁阿联酋腹地。第4分钟,黄博文(微博)在阿联酋禁区前被对手放倒,主罚任意球的孙祥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像重炮一般直飞阿联酋球门,阿联酋门将马杰德判断对了方向,但却无力阻挡皮球飞进网窝。

  让人高兴的是,取得美妙开局的中国队并未如往常般缩手缩脚。11分钟之后,中国队迎来了第二个进球——冯仁亮(微博)利用个人能力在左路一对一突破后传中,阿联酋中卫冒顶,埋伏在禁区的郜林中路俯身头球破门,中国队2:0领先。

  “我们上半时发挥很好,保持了一个平衡和快速的节奏,我们应当进更多的球。”卡马乔赛后表示。

  终场前丢球 卡马乔直言不满

  为了锻炼阵容,半场过后,卡马乔一口气换上了张烈、张文钊(微博)、刘建业和邓卓翔四名球员,西班牙人赛后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迷惑前来观战的济科。“我只想试一下所有队员,让他们更有信心,关键时刻我们可以用任何球员。”卡马乔说。

  也许是因为两球在手,国足球员在下半时中的表现远不如上半时那么积极。顽强的阿联酋人在第86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此后阿联酋又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好在替补门将张烈再未犯错,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下半时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激烈程度与快速节奏都下降了很多,从下半时的第1分钟就出现了这些情况,所有球员都没有进入比赛节奏,这是我们(下一场)要避免的。”卡马乔对于下半时国足的表现十分不满,并点名批评了几位替补球员,“下半时登场的球员,他们的表现我不满意。表现好与不好是两回事,但我们没有对方跑动得积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