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国足没“添堵” 用新人变阵容恒大帮很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0:22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晚,即将迎来世预赛关键战役的国足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与阿联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恒大二将孙祥(微博)与郜林(微博)的两个进球,国足2:1获胜。

  虽然是热身赛,但国足依然派出了主力阵容。有别于前两场世预赛,卡马乔对球队阵容做了比较大的改动,包括吴曦(微博)、冯仁亮(微博)、郜林、于汉超(微博)在内的首发都有不错的表现。

  上半场国足便2:0领先,阿联酋没有获得多少机会。孙祥的一记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得分,为国足打破僵局。这脚射门虽然角度不刁,但势大力沉,颇有2004年亚洲杯国足战胜伊朗时,他打入的那粒关键点球的风范,央视直播员更把此球与卡洛斯那记经典任意球相提并论。

  此后孙祥在恒大的队友郜林,接到冯仁亮左路传中头球得分,为国足扩大优势。冯仁亮可以说是最为让人欣喜的队员,他充分利用速度上的优势,不断在左路突破制造机会,可谓是起到了奇兵作用,对阵伊拉克,他很有可能成为卡马乔的秘密武器。相对于海来讲,在边锋位置上,他的突破更为实用,或许会更对卡马乔的胃口。

  下半场国足连换多人,卡马乔实验阵容的意图非常明显。终场前阿联酋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得分,这个失球也暴露了国足盯人不紧的问题,此后比分再无变化。

  进攻端上,“恒大帮”成为关键,郜林、孙祥和郑智三人本场比赛首发登场,且均发挥不俗。此前在教学赛中表现亮眼的吴坪枫(微博)此役并未出战。

  近几天国足的伤号不断出现,于大宝(微博)、李学鹏都临阵离队,而赵旭日(微博)等人也有小伤在身。大战在即,不断的减员也令卡马乔颇为苦恼,张琳芃(微博)已经火线入队,顶替李学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