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战胜阿联酋 国足昨天踢得有点虎头蛇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9:28  大连日报微博
冯仁亮带球突破冯仁亮带球突破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晚在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2∶1战胜了阿联酋队。国足在比赛中上半场强劲、下半场低迷的表现,还是让球迷捏了一把汗。

  在10月11日与伊拉克队的正式比赛之前,卡马乔找阿联酋队热身,是有着很强的目的性,他要通过这个伊拉克队的“替身”,找到与西亚球队比赛的感觉。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在中前场的积极拼抢,明显遏制住了阿联酋队讲究控球的打法,于汉超(微博)和冯仁亮(微博)两名边前卫的速度和冲击力,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

  中国队开局的三板斧彻底打晕了对手:第4分钟,孙祥(微博)主罚前场任意球,他的大力攻门打出精彩的进球,皮球如重炮般直飞入对手的球门;第15分钟,冯仁亮左路突破后巧妙传中,郜林(微博)在禁区中路俯身头球攻门得手。整个上半场,中国队一直掌控着场上的局势。

  卡马乔既希望赢球也想考察队员,下半场先后换上了8名队员。但是中国队在放慢比赛节奏后,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阿联酋队不仅在第86分钟扳回一球,而且下半场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

  昨晚,伊拉克队将帅都在观注中国队的这场热身比赛。无论是卡马乔还是场上队员,都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有所保留。但是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的组织都存在一定的问题,这样很容易给技术不错的西亚球队在下半场创造“逆转”的机会。

  伊拉克队已经取消了今天和深圳队的热身比赛,而且在训练时一直对外封闭,在10月11日的比赛到来之前,这支西亚球队努力在保持其神秘色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阿联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