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怒气直批球队下半场 体能不足逼抢现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8:51  天津网-城市快报

  上半场的惊艳表现,让现场一万八千多球迷感受到卡家军可喜的变化。但遗憾的是,国足并没有将这种状态贯穿全场,下半场的进攻疲软以及终场前的丢球,都暴露出球队体能不足的老毛病。

  “我觉得下半场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激烈程度和强度下降很多,从下半场第一分钟就出现了这种情况。这就是我们要避免的。”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比赛过程并未令西班牙人感到满意,卡马乔赛后直言,如果与伊拉克队比赛如此表现,那肯定无法赢球。

  国足体能不足的问题由来已久,前两场世预赛只是因为比分落后,球队才在下半场打出攻势足球。但昨晚与阿联酋队一战,早早领先两球后,球队下半场进攻哑火,队员们也暴露出体能不足的痼疾,最后被对手在终场前缩小比分,险些断送好局。

  确实,卡马乔生气并不意外,国足在下半场人员调整后根本组织不出有力的进攻和反击,而且中后场逼抢也屡屡出现漏洞,这让西班牙人看到了球队的问题。“下半场那些登场的球员,我不满意,踢得好不好先不说,但是我们球员没有对方跑动那么积极。”卡马乔直言,这样的状态去挑战伊拉克队,国足很难取得胜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