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帮助国足“习惯性赢球” 孙祥郜林进球助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8:32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让赢球成为习惯”——这是卡马乔二期喊出的口号之一。昨晚,来自新科中超冠军球队恒大队的队员成为这一口号的“执行主角”。国足在深圳与阿联酋国家队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来自恒大的孙祥(微博)及郜林(微博)分别取得进球,帮助国足以2∶1取胜对手。

  “恒大帮”成主力军

  目前恒大拥有6名国脚,是国足的输出大户,昨晚孙祥、郜林和郑智3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此前在训练中表现出色的吴坪枫(微博)、有伤在身的冯潇霆(微博)及刚被召入国足的张琳芃(微博)进入替补名单。卡家军昨晚祭出4231阵型,后防线上由吴曦(微博)、杜威(微博)、李玮锋(微博)及孙祥4名申花(微博)队的“新兵旧将”组成,郑智及黄博文(微博)搭档后腰,郜林担任单前锋。

  孙祥、郜林分别进球

  相比起国足的20强赛对手伊拉克,阿联酋这个“假想敌”的实力远并不如伊拉克。阿联酋主帅阿卜杜拉刚接手球队仅1个月,球队整体仍处于磨合之中,此前阿联酋在与广州富力进行的教学赛中,阿联酋以0∶2完败。

  面对实力不济的阿联酋,卡家军中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磨合阵容及考察新人的目标。比赛中,主宰两个边路的于汉超(微博)及冯仁亮(微博)凭借犀利的突破给国足前场制造出多次机会,郑智出色的控球助国足掌握着场上节奏。上半场仅第4分钟,黄博文助国足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主罚队员孙祥再现“黄金左脚”神威,一脚漂亮的世界波破门,国足一球领先。10分钟后,冯仁亮左路突破传中,郜林头球破门。易边再战,卡马乔陆续将首发阵容替换下场,两球领先的国足的攻势比上半场大相径庭,此时阿联酋人开始耐心的反击,下半场终于利用角球机会取得破门。下半场国足仅有3次射门机会,两次射偏门框,还有一次软弱的头球,最终以2∶1取胜阿联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