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仁亮:感谢卡马乔对我的信任 国足下半场集体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0: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之中,冯仁亮(微博)成为国家队进攻亮点,冯仁亮多次从左路突破对手的防线,郜林(微博)所进的第二个球就是缘自冯仁亮的助攻。比赛结束之后,冯仁亮也连声称感谢卡马乔对自己的信任、队友对自己的支持。

  冯仁亮之所以感谢卡马乔其实也并无道理,自从卡马乔到达中国之后,就一直公开表示对冯仁亮的喜爱,而就在国家队最近几天的训练之中,冯仁亮本来一直客串右前卫,因为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还有于海、于汉超(微博)两名左脚将,不过在这场比赛之中,最终出现左前卫首发位置上的是冯仁亮,而冯仁亮的表现也确实不错。赛后,冯仁亮倒是显得非常谦虚:我觉得应当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还就是队友对我的支持比较多,与阿联酋队的比赛,对手比较拼,我们也主要是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虽然赢了球,但国家队在下半时的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对此冯仁亮也表示:确实,在下半时我们所有人都有一点集体松懈了。这也是我们今后比赛必须避免的,像今天阿联酋队实际非常拼,打得很有耐心,一直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分钟,我想这也是我们需要借鉴的。

  对于后面的比赛,冯仁亮表示,还是要继续执行卡马乔的战术布置,打出卡马乔训练要求,相信在中国队的主场一定能够战胜伊拉克队。(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宋词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冯仁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