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新国脚因伤无缘热身赛 无碍世预赛出战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0: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晚,中国男足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战阿联酋队,本场比赛也是国家队在20强赛迎战伊拉克前的惟一一次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2-1获胜。

  本次国家队征调了很多新国脚,其中就包括广州恒大(微博)的矮脚虎吴坪枫(微博),吴坪枫来到国家队之中,在每次训练之中的人气都很高,而吴坪枫本人也很渴望能够在国家队尽早得到出场机会。

  在此前的训练之中,吴坪枫一直全勤出席,包括与东莞南城的教学赛之中,吴坪枫更是打满全场,但在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之中,吴坪枫的名字虽然进了替补名单,但却并没有出场,而在比赛现场,记者们也发现,吴坪枫根本没有坐在替补席上,在比赛开始之后,其他替补球员到场边活动也没有吴坪枫的身影,这让大家更是有一些费解:吴坪枫哪里去了呢?

  比赛结束之后,在混合采访区,有记者看到吴坪枫之时向他询问了到底是什么原因没有出场,这时候吴坪枫才透露到:原来就在5日的赛前训练之中,自己的大腿肌肉有一些拉伤,所以才未能在中阿之战出场。“虽然前一段比赛有点多,但身体一直没有什么事,但就在昨天训练之中有一些拉,后来队医和教练考虑到后面还有比赛,决定这场比赛让我先休息一下。”吴坪枫说到。

  对于自己的伤势会不会影响11日的中伊之战,吴坪枫表示,自己觉得问题不大,首先伤势并不是太重,其次就是距离那场比赛还有5天,自己肯定会尽快恢复,一定要争取以最后的状态准备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宋词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吴坪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