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昨夜归队 乔老爷欲造“葡萄牙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8:2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按计划,海归黄博文(微博)昨晚与国足会合,张呈栋(微博)也将在今天到国足报到。而据了解,还有一名海归让卡马乔念念不忘,那就是另一名效力葡萄牙联赛的前锋王刚。王刚最快将在下个月接受“乔老爷”的考察。

  新报深圳电【记者 赵睿】截止到目前,中国队前场表现出来的攻击能力没能让卡马乔满意,尤其是对对方防线的压迫和冲击不足,令卡马乔的一些战术设计无法得到很好的执行。卡马乔认为这是“中国足球整体状况造成的问题”,他把打破瓶颈的目光瞄准了海外球员。

  本期集训,张呈栋和于大宝(微博)两名曾在葡萄牙效力过的球员加盟,是卡马乔按部就班改造中国队得分环节的第一步。接下来11月中国队客场与伊拉克队的第二回合比赛,之前中国队在科威特建立训练营,11月6日与东道主进行一场热身赛,据悉王刚有可能直接飞到那里。王刚是布拉泽维奇执教的上届中国国奥适龄队员,也曾短暂入选过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参加了去年3月与葡萄牙队的友谊赛,表现不俗。如果张呈栋、王刚能够顺利通过考察,中国队的前场将会出现“葡萄牙三叉戟”。卡马乔青睐在葡萄牙效力的海外球员,关键一点是西语和葡语相通,他和他的团队与这些队员沟通起来不存在障碍。3日的内部教学赛后,卡塞伦和于大宝在场地边上用西班牙语进行沟通,从训练安排到身体状况,再到卡马乔的战术要求等等,了解清楚之后,于大宝转达给李玮锋(微博)、陈涛(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