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教学赛险胜东莞南城 国脚调侃:这绝对是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4:1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卡马乔充当“黑哨”卡马乔充当“黑哨”

  本报讯 昨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深圳与乙级联赛球队东莞南城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卡马乔在指挥训练的同时也客串比赛的主裁判。最终,中国男足以3:2战胜东莞南城队。比赛结束后,国脚们谈起卡马乔的吹罚,调侃:这绝对是黑哨。

  在比赛开始前,卡马乔就明确表示,这只是一堂训练课,不是正式的比赛;所以在场上,卡马乔一人扮演两个角色,一是纠正国足训练中的错误,二是当主裁判。

  本场比赛,在双方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卡马乔的哨子明显的偏向东莞队,国足前场禁区内遭遇犯规,卡马乔也选择性失明;但国足在后场的犯规,卡马乔几乎都吹罚了国足犯规。这样严厉的哨声下,东莞队获得了多次定位球的机会,而国足的前场定位球数量则少得可怜。

  比赛结束后,国脚们谈起卡马乔的吹罚,纷纷调侃:我们知道教练的意思,是想营造一个我们客场比赛的气氛,毕竟我们客场要连续面对伊拉克和新加坡,教练想让我们在心理上有所适应;但必须要说,这么吹比赛的话,绝对是黑哨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