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向国足踢出要求 不要在国庆节期间给球迷添堵

  本报讯 本月6日,国足将与阿联酋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国足对阵伊拉克的20强赛前的重要热身。足协已经给国足提出了比赛要求:不要给球迷们在国庆节日期间添堵。据悉,在国庆节当天,国足在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的指挥下,上午参加了一项活动,下午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晚上则是全队开始训练。另外,国足主帅卡马乔否认了他正在改变中国队战术打法的说法。卡马乔说:“这不是事实。在我到来之前,中国队在前主教练带领下已经存在两年时间,一些战术已经稳定了,这个时候去改变它会引起混乱。我现在做的是尽可能完善中国队的细节,包括寻找更合适的队员。”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张宇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