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队提前9天到达深圳 拒绝中国足协安排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0: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一个多月前,为了提前适应客场的环境,新加坡队曾提前8天来到昆明。本月11日,中国队又将在主场面对下一个世界杯预选赛的对手伊拉克队,而这次他们来得更早!前天晚上,伊拉克全队已经悄然抵达赛地深圳,整整提前了9天来到客场的举动,显然对这场比赛重视异常。而为了防止球队情况外泄,他们甚至拒绝了中国足协协助安排训练营的好意。

  据悉,伊拉克队此次来华并未立即入住组委会安排的酒店,而是选择了距离比赛场地30公里的宝安区万悦国际酒店,此举自然是为了防止球队的相关信息提前暴露。从万悦国际酒店方面传出的消息表示,伊拉克将在此驻扎6天,直至10月8日或9日才前往专门的酒店。足协也曾与其进行过沟通,甚至因为其可能一周无法进行相关的对抗训练,表示愿意为伊拉克队提供热身对手或训练营,不过都被一一婉拒。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将在6日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伊拉克队已经准备就绪将前往观察。看来,这个对手已经决定誓将“间谍”扮演到底。

  有意思的是,伊拉克足协此前还摆了个大乌龙。由于对中国客场情况并不十分清楚,在抵达中国前,伊拉克足协曾一度认定比赛地点深圳的海拔高度在2000米以上,表示要向亚足联抗议。对于这个笑话,中国足协的相关官员私下笑道:“难道那边连一个合格的地理学家都没有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拉克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