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智腰伤反复暂不参加合练 教学赛张烈姜波有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6:5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在连续两天的集训中,来自北京国安(微博)的门将杨智都没有参加合练,据队医介绍,杨智的腰部旧伤出现了反复的情况,保险起见,暂时不让他参加合练。

  本次集训国足共招入了3名门将,除了杨智,另两人张烈和姜波(微博)都算是新人,其中姜波还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按照安排,国足将在明天下午和乙级球队东莞同舟南城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如果杨智不能出场,张烈和姜波很有可能会顶上。从训练中的情况来看,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微博)已经开始对两人进行特训,“别紧张,盯着球,肯定能扑到。”扑救训练前区导对两位新弟子嘱咐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智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